写真11  

對不起,親愛的讀者們~~

這陣子部落格的更新完全怠惰了。

今年的夏天和往年比起來,特別炎熱,
日本才剛創下史上最高溫紀錄41℃,
想必台灣現在也正處於盛夏的酷暑當中吧。

這個夏天,因為舞台劇的排練,我幾乎都待在室內,

在冷氣的庇護下,所以沒受到太大的影響。

這齣舞台劇是由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始祖---坂上忍製作的《PAIN》,

坂上本身也參與演出,總之他對舞台排練的要求非常嚴格。
他不滿意時,會直接說「完全不行」,而我立即陷入沮喪,
但是,當達到要求時,他也毫不吝嗇地給予讚美,
是位樂意指導後輩且個性溫厚的人。

 8/1318是公演期間,正好是日本盂蘭盆節的休假期間,

這是第一天登場演出前,女演員們的合照!
因為這次大家的戲服都是黑色的,
所以在後台的休息室剛好一片鴉雀無聲時,
還會誤以為是在參加喪禮的會場,一陣肅穆的氛圍。

還有,這次包括我在內,參與演出的4位女演員血型都不一樣。

吉井怜   O
田中里衣  B
吹田早哉佳 AB
我     A

因此,大家的個性都很豐富,相處時充滿樂趣。

12歲的童星樋口茉奈因為不用化妝,所以在後台時一派輕鬆(笑),

在排練的時候,坂上會加上很多新的想法,

所以故事也會不斷地出現變化,
而正式演出時,當舞台布幕一拉開只要按部就班即可。
但是,即使經過了不斷地排練,
當我看到台下的觀眾們,還是超級緊張的!!

總之,很高興第一天的演出順利結束了。
明天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