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5 

從小學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30年之久,

若是在小學12年級認識的同學,算起來也將近有35年,

在這次宣傳新書的機緣下,和相隔35年的小學同學再度重逢!!

 

在我的新書分享會上,有位讀者說:「前幾天我聽了廣播節目,對這個名字有印象,想說該不會是……」,才知道是我的小學同學意外現身,他並特地帶了小學畢業紀念冊來

老實說,在現場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對小學低年級的記憶也非常模糊,我無法立刻想起來是哪位同學但是,當我回去之ウ後,打開紀念冊,上面有我懷念的校園和同學老師們的照片,以前的記憶逐漸被喚起,讓我感動的想哭

 

翻到紀念冊後面的聯絡方式,我和當時的班級導師取得聯絡,也見上一面。

我戰戰兢兢地詢問老師對我的印象,那時候我是什麼樣的學生呢?

老師說是懂事的好學生,聽了之後我鬆了一口氣。(笑)

 

在寫《我的箱子》一書時,就希望能夠透過此次機會,找到久未聯絡的台灣朋友們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願望那麼快就實現了,真的非常高興。同時,我也深切地感受到媒體力量的無遠弗屆啊。

 

我對於還記著我的朋友們深表謝意!今後若是也有認識我的朋友們,也希望能夠和我聯絡。說不定大家可以開個小型同學會呢

還有,在這段期間新認識的讀者朋友們,我非常感謝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也希望之後有更好的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