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是秋天了,

大家是否過了個愉快的夏天呢?

8月底在日本出版新書『わたしの台南』(《我的臺南》)後,

也舉辦了幾場
演講結束後,有很多日本人的聽眾們跟我說:

-真想去台南看看!
-我非常喜歡台南!
-下次一定要在台南住一晚!

聽到這些熱情的迴響,真的非常高興!

而且,每一場演講會幾乎都客滿,讓我很驚訝,
老實說,我沒想到對台南有興趣的人會那麼多, 
今後,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台南的魅力,

 

講演会20140913写真(来賓)

照片是
913日在東京千代田區的NIPPON PRESS CENTER 舉辦的演講,

會場容納了將近200位的聽眾們,
還特別邀請到了貴賓台南市的賴清德市長蒞臨現場,
他給人的感覺相當爽朗親和,
聽說賴市長常被說像日本男星大澤隆夫,
在台灣是很受歡迎的明星市長。

很感謝那些親自到會場捧場的讀者朋友們,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如果懂日文的朋友們想要先睹為快的話,在台灣的紀伊國屋書店也有販賣喔,
明年預定出版中文版,所以請台灣的讀者們敬請期待!

DSC_0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